close

老人家說一白遮三醜,而我,挺欣賞焦糖美眉的健康形象,但是個人真的不適合。本來就長的一張「臭老」嚴肅臉,要是再曬成黑包公立刻再老十歲。我不僅要白,還要白的膚色均勻,因為親愛的媽媽生我的時候順便生了顴骨母斑,也就是俗稱胎記給我。

雷射打了三次有效但皮膚越打越薄不能長打間隔的等待期與反黑期便是開始使用淨白產品的時間。像我原本皮膚敏感,打過雷射後更脆弱,試用了很多淨白產品,擦上去皮膚容易感到刺痛,它們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因為皮膚不是已經受刺激脫皮了,就是因為有刺痛感而不敢再用下去。




北緯3.jpg 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


這次用的精華露是北緯23.5紅薏仁淨透幻白試用前先看看它的產品說明,害怕又是一個讓我脫皮的產品。

產品特色:

1.天然萃取純天然植物萃取與低敏感配方,溫和不刺激皮膚。

2.無化學防腐劑使用紫蘇葉萃取的天然保存劑,免除化學防腐劑的負擔。我對這項說明特別感到貼心,北緯23.5直接告訴消費者,使用天然防腐劑,而不是像許多保養品業者不敢加以說明。


3.嚴選產地與達人既然講求天然,那麼原料的來源便格外重要,紅薏仁鏡透幻白精華露的主原料-紅薏仁嚴選自南投縣草屯鄉的薏珠園,草屯鄉天然的自然環境孕育出純淨的水質、肥沃的土壤,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下,薏珠園以不使用化學肥料及藥劑的自然農耕法

4.品質安心驗證北緯23.5產品通過瑞士SGS重金屬(砷鉛汞鎘)及台美微生物項目


北緯1.jpg


有認證下又天然,放心大膽的來試用。收到產品時,不像一般長條式的制式包裝,採用禮盒交叉典雅形式,搭配大量白底與少量黑字。取出後看到瓶身更是高貴,白底紅線的漂蕩象徵肌膚的白裡透紅。

使用前先拍張照記錄一下,臉上的顴骨母斑是與肝斑不相上下,排名第一與第二難去除的斑,右臉頰那顆很「黑目」又刺眼的是曬斑。

北緯2.jpg



按壓式瓶身設計,洗完臉後,擠上兩滴便可塗滿整張臉,塗後不需要按摩,小分子的它自動讓皮膚吸收進去。透明淡乳色,無味,它的無味不像其他無添加香料的無味(號稱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有很多有化學的原味,聞起來很不舒服。),北緯23.5 除非鼻子超好還靠近瓶子聞,不然真的是無味。剛使用,皮膚摸起來滑細並無特別,隔半小時以後發現肌膚變嫩了。

北緯.gif
 


使用第一個星期皮膚感到細緻滑順,但美白看不出來!反正只有早晚使用各兩滴,還有剩便認份的用光它,不刺激嘛就試試。有一點不同的是:為了防止膚色不均,在斑的地方會再用化妝棉沾精華露做濕敷的動作,敷3-5分鐘,斑點的地方我會特別按摩讓它加強吸收。從第二週中期有隱約覺得好像有白一點,又好像沒有。

北緯5.jpg



大約十六天,整瓶被用光了,原先15ml的設計大約可以使用三週,而我多做了濕敷的動作,大約可以用兩週多一點點。每天看自己,知道皮膚有變好變細變嫩,但感覺上也不覺得有特別不一樣,乖乖的再拍照拿來前後對比,這一看曬斑有淡化,整張臉有透白。原來淨透幻白這麼簡單,有北緯23.5就可以囉!

北緯4.jpg

 

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購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